苦尽“柑”来 心想事“橙” ——资源与材料学院为全体考研同学加油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贾霄婷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2-13 08:38 浏览次数:

情系考研生,研途送祝福。为舒缓考研学子压力、助力青春圆梦,12月11日下午3点,资源与材料学院于工学馆303组织开展了“苦尽‘柑’来,心想事‘橙’”的考研送祝福主题活动。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冬梅,学生处副处长刘佳,辅导员宋浩、申圳出席活动。

活动中,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柚” “好运橙”“暖心橘”和祝福小零食分发给各位考研学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61DE

首先,宋浩老师作动员讲话。他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肯定了考研路上每位学子的辛勤付出,为他们带来了温暖的祝福,预祝考研顺利。宋浩勉励同学们,考研路上,既要坚定目标,脚踏实地;也要舒缓压力,放平心态。

120C3

刘佳老师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为他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考研加油视频。考研路上,我们同在!全院师生都在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预祝他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115C0

最后,陈冬梅老师进行总结,希望2018级考研同学刻苦钻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乐观的心态投入到考研中,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目标。

11E36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写下考研中对自己和他人的祝福,并粘贴在了活动海报上。

资材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展现出我院浓厚的人文情怀。考研学子收到学院师生的祝福后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期望,铭记老师们的教诲,竭尽全力备考!

1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