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母校行,奋进新时代”——资源与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思璇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9 浏览次数:

六月夏风过,惜别母校时。616日下午,资源与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于综合楼910顺利举行。话别会由学院副院长陈冬梅主持,学院院长罗绍华、2018级原辅导员刘佳、单旖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毕业生线下参加。话别会同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邀请2018级未返校毕业生“云”参加,线上线下欢聚,回忆青春,共话未来。

16724

院长罗绍华深情寄语18级毕业生,回忆了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途,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继续发扬资材学子的良好品质。副院长陈冬梅、原辅导员刘佳、单旖旎,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9-21级学弟学妹们纷纷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FCBE

12F4F

15288

话别会以“青春·成长·希望”为主题,毕业生们现场连线想念已久的老师、同学,在欢声笑语之中回忆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有珍藏已久的青春记忆、四年以来的变化与成长,对老师同学的感恩感谢,在深情与不舍中更饱含了对未来的遐想与祝愿。


话别会特意设置了冷餐会环节,再吃一次小岛特产,记住“东秦味道”。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美食也带着他们美好的期许。尝一口“杨长子”,带着“长子情怀”离校;又红又大的山海关樱桃,期待毕业生“赢在未来”;精心准备的十种馅料的饺子,希望毕业生“十全十美”“一路顺风”。学校后勤管理处特意为同学们送来了桃李园的杏,让同学们感受母校的温暖,祝福“幸福一生”。

14804

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大家纷纷上台,用歌声传递情感,用音乐珍藏记忆。打开手里的闪光灯,点亮青春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做心中有光的逐梦者,迎风奔跑,乘风破浪。

时光如白驹过隙,毕业意味着分离,可青春永不散场。愿多年以后,我们回忆起今日,依然能记起曾经的激情与感动。2018级毕业生同学们,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到如今即将离开校园,踏入人生另一段旅程,他们带着母校最鲜亮的印记,即将在更广阔的天地发光发亮。

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232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