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2-09-05 17:25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资源与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师培训会在综合楼9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2022级新生辅导员宋浩及2022级新生班导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结合班导师工作职责和主要工作内容强调:新生班导师要把育人作为工作的根本目标,做好学生学情观察员,思想动态感知员以及成长发展领航员。新生班导师要提前介入学生学业情况,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班导师要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媒介作用,与学生深度互动,做好导学、督学、促学工作。她要求大家协调好专业教师和班导师的双重身份,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班导师队伍建设工作,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积极动员,广泛联系,认真培训,切实让班导师队伍在育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