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四海新生,书锦绣前程 ——资源与材料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1 浏览次数:

9月9日的东秦校园洋溢着期待,准备迎接2022级新生到来。目前形势严峻复杂的疫情,给本次迎新带来了较大的困难与挑战,迎新工作也与以往有所差异。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在党委书记陈冬梅的带领下,在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第一天的工作顺利完成。

迎新报到虽在9号,但迎新准备工作早已提前开始。8日下午,学院部分新生的行李已经到达学校暂时寄存。新生按照存取流程,自行领取行李贴并填写相关信息,并将寄存行李放到寄存通道入口,由工作人员对行李进行消杀和封存。在隔离结束后,新生可凭借录取通知书或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行李。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的在烈日下搬运行李,只为确保新生的行李能够安全、完整地被寄存。

9日上午8时,新生陆续到达南校区。新生首先需要在南校区正门口进行行李寄存,志愿者同学接过新生的行李,交由学院统一管理。新生通过新生通道直接进入隔离宿舍,与在校学生不接触,体现了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切实落实。

为了新生们可以顺利、高效地完成报到和入住隔离宿舍,每一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引导服务,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风貌。

伴随着汗水和喜悦,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到此结束。感谢全体教职工和志愿者在迎新首日付出的努力。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真诚地欢迎每一位加入资材大家庭的新生同学。愿你们在校训“自强不息,知行合一”地感召下,努力成长,不负韶华,学有所成。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