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政策宣讲答疑会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2-09-20 15: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大四学生减轻考研学习压力,找到正确方法、提高学习效率。9月19日下午,资源与材料学院考研政策宣讲答疑会于综合楼910教室顺利开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图书馆馆长、资源与材料学院科研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秋志教授与东北大学研究生院秦皇岛分院副院长刘晓红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高秋志老师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从备考、择校、导师选择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其次,刘晓红老师从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奖学金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和优势,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并报考分校。最后,老师们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交流,并预祝同学们都能一战上岸,一站成研。

至此,资源与材料学院考研政策宣讲答疑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