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2-10-16 16:2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所辖各党支部、团委、各学生团体,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多种方式,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因为疫情原因,各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居家观看开幕式。教工党员李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各个领域面对的严峻挑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充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才,在教学和科研中继续奋斗。”

各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也利用综合楼901和908室多媒体设备,集中统一观看开幕式,共同感受这一盛会魅力。功能材料2001班学生党员张东森说到:“从总书记的报告中,我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正在持续推向前进。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应当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与要求,鞭策自己。起到党员该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另外,资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还与联建支部——秦皇岛市前道西村党支部在云端搭建会议室,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盛况。两个支部成员互谈感言,充分交流。学生白雯励志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入祖国的建设中去,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不懈努力!前道西村党支部书记常卫国同志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前道西村的发展变化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希望年轻人能够多多关注三农问题,多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资材学院全体成员必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国家发展建设大局,力争在二十大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