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春季运动会暨“3·25-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3-03-27 15:02 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暨“3·25-5·25”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于3月25日上午8时在西操场成功举办。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致辞启动仪式,她强调了大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倡导资源与材料学院全体同学在春季运动会赛场上奋力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与队友的团结协作,感受集体的力量;享受运动带来的昂扬活力,收获心灵的富足丰盈。

1E148

资源与材料学院心理辅导员史宗平在启动仪式上致心理寄语,她呼吁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相关知识,高度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结合春季时令,像破土而出的小草和焕发生机的柳芽一样,热烈生长,奋力向阳;在阳光体育运动中,纾解心灵压力,收获心灵能量。

启动仪式后,资源与材料学院春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运动会上半场,首先进行的是男女100米、400米径赛预赛。检录,上道,就位,一声长鸣,迈步飞驰!资源与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如利箭般劈开料峭春寒,与长风搏击,向终点冲刺!在趣味集体跳绳比赛中,每一个团队都齐心协力,口号嘹亮,六双脚同时跃动,整齐划一,宛如一人般高效协同。

1DD07

比赛期间,资源与材料心语轩的同学们为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准备了“3·25,善爱我,扭蛋抽抽乐”心理减压活动。同学们在每个扭蛋里都收获了一张小纸条,纸条上诗意且温暖的词句,为大家送上了一抹心灵的宽慰和激励。

F852D

中场休息时刻,伴着《一起向未来》的音乐,资材舞团为同学们倾情奉上青春洋溢的舞蹈,运动会的气氛也变得更加热烈起来。

运动会下半场,进行男女1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赛决赛。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为了集体的荣誉全力以赴地奔跑,奋不顾身地向着终点线飞跃。在趣味项目接力跳远中,每个班级派出十名参赛者出战,他们屈膝、奋力摆动双臂,纵身一跃,人群中不时传来叫好声、加油声!

运动会最后,由辅导员史宗平、郭思璇老师带领的2021级队伍与辅导员宋浩老师带领的2022级队伍进行拔河比赛,辅导员老师的加入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双方争夺激烈,整场比赛激动人心。

27822

每一场比赛过后,都举行了前三名颁奖仪式。资源与材料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激烈拼杀,在赛场下嬉笑打闹,赛出青春风貌,赛出同学情谊!

本次春季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2022级材料类2203班以总分31分位列年级第一名,材料类2201、2206班分别位列年级第二、第三名。2021级功能2101班以总分12分位列年级第一名,材科2102、2103班及冶金2101班并列年级第二名。材料类2204班以良好的观赛秩序和场地卫生情况,荣获精神文明奖。

青春不息,运动不止。我心向阳,奋力拼搏。在这阳春三月,资源与材料学院全体学生积极拓展身心素质,学习心理知识,提升体育技能,为更好地践行二十大精神召唤,积极承担青年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不懈努力!

1F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