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5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该选拔赛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主办,由金相实验室负责人刘凤芳老师和叶杰老师组织,致力于选拔本校参与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优秀学子。

39D5F

上午八时三十分,选拔赛正式开始,近五十名选手分为六组进行选拔,并且实行组间互助制度,促进同学们互帮互助,培养友谊。赛程中,参赛选手专心致志,打磨、抛、腐蚀、观察,每一个步骤都细致认真地完成,力求完美;志愿者们也认真负责地完成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保证选拔赛的顺利进行。

21D66

本次赛事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其中吴慧茹,卢方印,邵靖朝,林洪正,桂晓伟,李江伟,吴松阳,苗荟,章泾宇,马源十位同学得分优秀,成功晋级参与后续省赛和国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夺得桂冠!

49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