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党恩,再启新征程——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六届红歌会顺利举行

作者:赵一豪 刘源灏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6-19 08:47 浏览次数:

6月17日,红歌颂党恩,再启新征程——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六届红歌会于大学会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魏珺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德伟,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娜,博士生支部书记艾士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申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大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宗平,新生党支部书记宋浩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教工党支部首先带来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由彭艳东老师担任领唱,年近60岁的彭老师用满腔的热情和铿锵的歌声带领教师党员们共同诠释了团结的力量。之后,各支部进行红歌传唱并融入朗诵、竹笛等多种表演形式。《我们都是追梦人》、《万疆》、《走向复兴》,各支部准备充分,彰显学院青年党员的蓬勃朝气。随后,由党校积极分子和团校学员们分组为大家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红旗飘飘》等经典歌曲,表达对党的歌颂和热爱。

红歌会还设置为即将远行的大四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这一特别环节。老师们为大四党员配戴党徽,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同志们;牢记党员身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勇毅前行。

最后,党委书记陈冬梅同志作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各支部、各小组的优异表现,对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排练的精神予以称赞。她希望全体同学,尤其是即将离开校园的大四党员同志能够从红歌中汲取力量,“踏着红歌声再出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