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引路——校友张志宏到我院开展讲座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3-05-29 14:52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原200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现山西穗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宏于工学馆119开展讲座,梅瑞斌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1A86C

张志宏以“东秦的四年历练与职场的十年成长”为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创业经历与成功经验。大学时他便积累了一定工作经历与经验,不辞辛苦,积极思考,在一次次挫折与选择中成就了自我。张志宏为大家分享了初入社会时的感悟,提出了在职场中的五个珍贵的品质:勇气、自信、学会适应、不断学习和坚持,为大家的个人生活与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在提问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就业的选择,职场环境如何适应等问题给出了独到的见解与应对方法。

13DD1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备受激励与鼓舞,也燃起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斗志。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