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傍水,快乐相随——资材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5-22 09:30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五月天。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5月21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傍水崖景区开展2023年春游活动。

早晨8点,教职工及家属从学校南门统一乘坐大巴车出发。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抵达景区。进入景区后,老师们分组结伴而行,根据自身兴趣爱好自由活动。有的教职工在山水间漫步,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有的教职工陪着孩子一起玩海盗船、双人飞天、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享受欢快的亲子时光。有的教职工撑杆滑竹筏,蹬脚踏船,享受乘风破浪的感觉。有的教职工挑战峡谷漂流,在速度与激情中与水花和岩石亲密接触。种类众多的娱乐项目满足了广大职工的个性需求。

迎着朝阳出发,满载欢乐而归。本次春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