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举办“征集心笑容”——口罩彩绘活动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5-20 09:46 浏览次数:

正值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5月20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中心举办我校第一届心理游园会活动,资源与材料学院承办其中“征集心笑容”——口罩彩绘活动。

活动开始前,资源与材料学院心语轩负责人董弘宇对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同学进行了系统性培训,主要讲解了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的问题,并组织志愿者同学提前熟悉活动流程,为口罩彩绘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中午12点30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植爱予暖春 沁心育希望”心理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进行过程中,来到我院口罩彩绘活动摊位的同学络绎不绝,每位同学对该活动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资源与材料学院心语轩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绘画工具,包括丙烯颜料、水彩笔、鎏金笔等,参与活动同学可以随意选择喜欢的色彩与方式,伴随着现场轻松舒缓的音乐,自由地画出独属于自己的心灵图案,将自己的情绪通过笔尖和色彩共同书画在一张张洁白的口罩上,有的同学选择用深沉的蓝色和宽大的图案来释放自己最近的压力,有的同学选择用明快的橙色和黄色代表自己愉悦情轻快的心情。

活动结束后,现场同学和志愿者以及老师们积极合影留念,每个人都洋溢着动人的笑容,与手中的口罩作品交相呼应,共同构成了一幅青春洋溢,言笑宴宴的心理健康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