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震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史宗平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7-15 09:08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资源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综合楼901室召开,副校长王雷震到会指导。

班子成员分别就立德树人视角下高校二级学院文化建设、“一融双高”理念下基层党委建设、“新工科”背景下材料-冶金专业链群改造升级路径、高校民主党派人士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发挥等调研题目汇报了调研方案和过程,分享了调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学院发展建设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雷震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选题高度契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调研成果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明确了行动方向。强调学院要将调查研究同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下一步做好成果深化、实化、转化,准确把握发展契机,深化学科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与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