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钢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振兴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史宗平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8-04 08:15 浏览次数:

8月2日,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振兴一行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交流委托培养工作。院长罗绍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凯、副院长张亚辉、张会杰、于驰等同志于综合楼901会议室举行座谈。

罗绍华对张振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高校智库功能,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张振兴介绍了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现状,表示希望借助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的优秀教学理念和强大办学基础,推进落实集团“人才强企”战略。期待今后能在多领域深化合作,联合攻关,促进转化,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助力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委托培养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探讨,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