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材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业与就业指导年级大会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8-31 08:5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年级同学更好地完成毕业规划,获得满意毕业去向,8月30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工学馆203举行,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申圳、徐大越主讲。

辅导员申圳老师以时间节点为线索,讲述毕业年级在每月需完成的任务及注意事项,同时就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调试、学业学分完成情况等进行阐述。辅导员徐大越老师基于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基本数据,对20级学生读研深造、企业就业、考公考编、出国留学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就简历制作修改、面试沟通技巧、考研复试调剂信息收集等同学们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讲解。

资材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组织毕业年级大会、就业考研讲座、经验交流会等,帮助毕业年级同学提前做好规划,希望毕业年级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自己满意的毕业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