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汪应玲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4-03-09 08:44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来临。3月8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组织全校各分工会围绕“春光齐相聚 爱在东秦园”的主题开展了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组织开展“爱的魔力套圈圈”和“DIY手工蝶骨巴特帆布包”两项活动。

活动现场,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设计了精美的活动展板,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西操场指定位置布置场地,摆好礼品,等待“女神”们的到来。在“爱的魔力套圈圈”活动现场,“桃面春风”、“兰芷蕙心”“幸福一生”、“青春永驻”、“龙行龘龘”各种美好祝福与活动奖品一起发放给参与活动的老师,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充满了欢声笑语。

“DIY手工蝶骨巴特帆布包”的活动现场更是人潮涌动。大家领取材料包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裁剪、拆分、刷胶、拼贴、编织丝带……那份专注、那份创意赋予手工蝶骨巴特包独特意义,不仅美丽精致,也传递了工会在这个春天里给予独属女性教职工的小惊喜。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让平时辛苦忙碌的老师们可以放松一下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同时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