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支部开展“3·12”植树节主题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0 浏览次数:

3月10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海港区西港镇前道西村党支部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一站式学生社区联合开展“3·12植树节,为地球母亲添一抹绿”主题党建活动。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和前道西村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与活动。

1BC1C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凯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开幕词,他高度肯定了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前道西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的意义,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先锋环保意识,扎实学好环境专业知识,持续发挥青年党员模范作用,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引领更多人投身到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来。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宗平、资源与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娜、前道西村党支部书记常卫国在开幕式上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环保故事会,他们分别讲述了“我与植树节”的环保故事,用最真实的经历、最质朴的语言、最诚挚的期盼讲述了人民对于绿水青山的美好向往,号召全体同学关注生态发展,践行环保理念。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学生执行校长尉坤鹏带领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活动现场领诵环保人誓词,誓言铿锵,承诺庄严,激励着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思想不懈奋进。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在“‘3·12’为地球母亲添一抹绿意”主题展板上郑重签字承诺,为环保事业的不断推进助力!

19B74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在活动场地积极宣传,组织东秦师生参与植树节主题知识竞赛、植物浮雕彩绘、多肉认领计划、绿植栽种、种植盲盒、环保寄语树洞寄语等系列活动,为活动参与者发放纪念品,号召全体师生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自觉成为环保志愿者,坚持做植树造林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