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绍华一行赴秦皇岛环保产业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9 浏览次数:

近日,资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罗绍华带队赴秦皇岛环保产业集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凯、环境学科负责人陪同调研。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分校校友、秦皇岛环保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涛等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宏斌主持。

座谈会上,张宏斌对罗绍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多年来对集团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秦皇岛环保产业集团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发展目标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环境学科方向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参与过多项环境治理经典案例,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推动环保行业技术创新。王涛分享了集团党建特色项目,详细介绍了集团参与实施过的重点项目以及目前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

罗绍华介绍了学院环境学科科研成果及主要研究方向,他指出秦皇岛环保产业集团组建以来,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多项重大项目,在环保行业处于领先者地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促进地方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未来重点合作方向以及集团正在实施的项目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