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前道西村党支部召开支部联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史宗平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3-03-29 16:4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前道西村党支部在前道西村村委会共同召开支部联建工作推进会。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宗平前道西村党支部书记常卫国出席会议并就党员发展流程、党员教育管理、支部联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前道西村党建顾问、妇联主席张永秋,支部宣传委员刘长新、党员代表文馨参加会议。

前道西村党支部书记常卫国热烈欢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一行人来村支部调研交流,他高度重视支部联建工作的开展,希望能在下个阶段继续推进支部共建机制,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互相学习,联合开展大中小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系列支部联建活动,为实现全面提升村民素质、优化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创建社会主义文明新村总目标携手前行!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宗平感谢前道西村党支部在前期支部联建工作中的协作与努力,就支部成员基本情况、支部成员特点、本年度联建活动开展计划等与前道西村党支部书记做深入交流沟通,表示在接下来的联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支部特长,在党建工作中相融互促,共同进步。

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高度肯定了支部联建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在推进会上,陈书记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在学生党员发展与培养、党员实践教育、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与联建支部进行交流与分享,她表示:“高校学生党支部与村党支部联建活动的开展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良好模式。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联建工作的推进。在接下来的支部联建活动中,以学生第三党支部为核心,鼓励更多的党员师生参与,充分发挥高校智库功能,形成联建工作合力,创建联建工作品牌,在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同时,将前道西村建设成为学校育人场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