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校一线工作人员送水”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商正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6-19 10:41 浏览次数:

6月18日,我院举行为学校农民工、保安同志等工作人员及大四学长学姐送水的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参与其中。

活动正值父亲节与“大四学长学姐义卖”期间为感恩父亲也为了感谢一直以来为学校的安全和建设默默付出的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正午便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在全校范围内,我院志愿者穿着院服,奔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分别为校园里的保安同志、保洁阿姨、参与学校施工的农民工、进行义卖活动的学长学姐送去了矿泉水。经过一个中午的辛苦劳动,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一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为大家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志愿者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祝福,祝愿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好!

                             

编辑:商正

                                拍摄:商正、田嘉诚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