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资源与材料学院2017年送大四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作者:孙郎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6-19 08:36 浏览次数:

6月17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2017年送大四毕业晚会于大学会馆一楼礼堂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罗绍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冬梅,办公室主任单旖旎,学院辅导员刘佳、刘苗、梁健于亚男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晚会。

在资材舞团的开场舞《Boom graduation》后,晚会气氛被瞬间点燃,资源与材料学院2013级各班依次上台表演节目。61311班的《爱在心里面》动员了全班同学以多个环节展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在节目的最后,61311班为四年的辅导员刘佳献上了“最美辅导员”锦旗,感人至深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61342班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则表达了班级同学对未来的自信,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道理上创造更大的辉煌;61332班的《再见》,略显伤感的歌词和上轻快的曲调,引得更多人合唱,现场荧光交织闪烁。此外,61511班带来的《欢乐送》,节目展现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现了对学长学姐们的不舍和对他们未来生活的祝福;交谊舞协会翩翩起舞,方寸间的脚步和动作充分诠释了独属于青春的那份优雅;资材文艺部的《四世同堂》,四届文艺部成员齐上阵,歌曲串烧引爆现场,叫好声接连不断。最后,刘苗以一首《一个人的东秦》为引,各位老师一起上台合唱《明天,你好》,大四同学难掩不舍之情,上台与老师们相拥在一起难舍难分,师生间的挚情感染现场气氛,晚会达到最高潮。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愿所有2013级的同学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天地间做出新的一番事业,为母校增光,为东秦添彩。

毕业快乐,学长学姐们。

编辑:孙郎

拍摄:商正、李鑫媛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