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多姿多彩,安全教育相伴而行——资源与材料学院“安全你我他”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商正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6-15 09: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学会自防、自护、自救,提高认识,掌握技能,远离伤害,健康成长。6月11日,由资源与材料学院生活部主办的“安全你我他”活动成功开展。 "安全无小事,事事讲安全"的意识深入人心,大家一起携手创造一个安静、和谐、平安的学习和工作的环境。活动中,学生们前往工学馆、鹏远公寓、东篮球场、体育馆及小汤河旁空地等地完成安全知识答题以及安全技能演示等任务。其间,同学们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溺水的正确处理方式并回答了食物药品安全常识、突发情况处理、运动意外损伤、安全标志识别等安全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安全知识,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资材学院生活部借安全文化月宣传契机,以深入同学方式将安全知识传播到大家身边,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编辑:商正

                           拍摄:田嘉诚 商正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大家进行安全知识问答

模拟心肺复苏练习

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