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创意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商正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6-02 11:42 浏览次数:

5月31日,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创意征集大赛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王海芳,资源与材料学院教师杨柏林、郭谱,辅导员史宗平以及校创协代表和各院代表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由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初赛作品,满分为60分。第二部分是由每支队伍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小队在第一部分抽取题目的创意、想法。最终由嘉宾及老师进行点评、打分,满分为40分同时,第二部分各院创协代表进行举牌作为附加分,最终比赛为三项得分总和。其中“环保时代”小队所带来的“热管式温差发电太阳能热水器”在第一部分获得45.25的最高分,“极简团队”在第二部分获得34.5的最高分,最终“极简团队”以80分位列第一,“环保时代”,“岁寒三友”分别以79.75、79分位居第二

 据悉,本届创意征集大赛由资源与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办,为进一步挖掘学生关于资源组合方式进而提高资源价值的想法,期望学生发挥想象,更好的利用理论知识通过创新思维意识达到设计的目标的

                                       编辑/拍摄:商正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决赛队伍进行展示

决赛同学进行作品展示

决赛同学展示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

嘉宾进行提问

史宗平老师进行发言

王海芳老师给一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史宗平老师给二等将团队代表颁奖

杨柏林和郭谱老师给三等将团队代表颁奖


与会同学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