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宣传先锋”系列活动顺利举行—PS使用及海报制作培训完成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张乾康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6-06 16:58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资源与材料学院宣传部宣传先锋系列活动PS使用及海报制作工学馆112顺利举行。学院宣传部网络中心副主任蔡晓君和干事赵晟伟主讲,院宣传部全体成员及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由赵晟伟进行PS界面认识及基础操作的使用讲解先为大家介绍了Photoshop的基础界面,又通过视频重点阐述Photoshop中移动、裁剪、选框等基础工具的使用。接着,蔡晓君大家讲解有关海报设计的内容并说明成功的海报要通过图像和色彩来体现视觉效果,在讲解制作海报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要点后重点介绍实用的小技巧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并为宣传部即将到来的视频培训设计一款海报。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培训落下帷幕据悉,宣传部宣传先锋系列培训活动暨视频培训将于本周日举行

                                编辑:张乾康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赵晟伟进行PS界面讲解

蔡晓君进行海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