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李鑫媛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4-10 16:49 浏览次数:

4月9日,第十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初赛于工学馆G127、G203、G204、G230、G12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周秀艳环境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娜,韩秀梅教授、梅瑞斌王海旺副教授等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分为实践类和科技类,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93支队伍参,答辩分为自由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限时五分钟的自由答辩环节中,各队伍代表从项目背景、项目介绍以及项目意义等方面进行展示。为了让评委更具体地了解项目,一些队伍带来了模型进行现场讲解,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对项目进行专业提问,选手们从项目的环保性、可行性以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回答。

据悉,本次比赛由资源与材料学院承办初赛成绩将于近日公布。最终将推选优秀队伍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学竞赛。

                              编辑:李鑫媛

                              拍摄:商正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

与会评委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