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清明祭扫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李君娅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4-07 15:41 浏览次数:

42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汤河公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当天,天朗气清,每位同学胸前佩戴洁白花朵,随着整齐的队伍慢慢前行。站在庄严的烈士碑下,全体肃立,奏响国歌,接着,全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的缅怀之情并立志传承拼搏的使命。随后,党校校长滕影带领全体同学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汤河两岸,严于律己,积极向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接下来党员代表刘娜发言,表达了努力提升自我,不负先辈期望的号召。仪式进行最后一项,全体人员有序绕纪念碑一周,敬献白花。沧海桑田,换了人间,但烈士的丰功伟绩永垂不朽!

 

                                             撰稿:李君娅

                                           摄影:孙郎


党校校长滕影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党员代表刘娜发言

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