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李鑫媛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3-31 16:36 浏览次数:

3月29日晚,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于工学馆119顺利举行。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冬梅,党员代表周婉琳,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珏及学院党委办公室助理受邀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现场观众观看了一段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历程,了解了党对国家的治理方针。随后,党校校长滕影宣读了第十一期党校工作计划。党校秘书长楷舒宣读党校纪律。接着,周婉琳为大家讲述她光荣的成为中共党员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用积极的态度学习,时刻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王珏向新学员分享宝贵经验,建议大家在生活中也能够践行党的宗旨。之后,本期学员代表李俞锜上台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积极参加党校的学习,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党校学员。最后,陈冬梅总结发言,她表示:加入党组织是庄严而神圣的,在党校学习是深入了解党的过程,希望学员们在这个过程中,带着信仰的心态来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用全面的眼光来评价中国共产党,全身心地投入到党课学习当中,学有所成,在未来成为建设国家的主力

典礼过后,郝爱民为党校学员带来第一课“党的性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珏分享经验

本期学员代表李俞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