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寻访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个人)活动的通知

编辑:史宗平 发布时间:2021-09-11 10:09 浏览次数:

     按照秦团字〔2021〕12号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寻访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个人)活动的通知》,我院拟开展校内推选工作。

    此次推选为差额评选,我院可推荐秦皇岛市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集体1个、秦皇岛市最美青年志愿者1名、秦皇岛市最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1名。

推选条件如下:

(一)秦皇岛市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1.成立时间一年以上,长期从事本职工作内容以外的志愿服务,或在大型临时性活动中提供阶段性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人数原则上不少于20人;

2.在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全市重点项目、活动和本地、本系统志愿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志愿者组织以及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团队、民间志愿者组织等;

3.在本地、本系统社会影响力较大、服务社会公益贡献较突出,工作制度健全、管理科学、运作良好、公信力强,能够在较长时期内持续开展志愿服务;

4.利用“志愿汇”经常性开展活动优先考虑。

(二)秦皇岛市最美青年志愿者

1.年龄16-40周岁(有突出贡献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本职工作恪尽职守;

2.在“志愿汇”手机APP实名注册的青年志愿者;

3.坚持参加志愿服务一年以上,志愿服务时间累计200小时以上;

4.努力弘扬社会新风正气,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贡献突出,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

(三)秦皇岛市最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

1.负责组织、实施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共青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

2.爱岗敬业,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对本地(系统)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的个人。


    有意参选者,请于【9月15日10:00前】将材料纸质版2份交至资材学办(综合楼904)史老师处,电子材料命名为【学号-姓名】命名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7147396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