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14:12 浏览次数:

根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东秦校〔2019〕24号)文件要求,开始2020-2021学年本科生单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类型

单项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旨在奖励某一方面有特殊才华或特殊贡献的学生,奖学金额100元/人。

二、评定条件

1.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可申请单项奖学金。

1)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坚持原则,团结协作,严于律已,勇于创新,本职工作绩效突出,对学校发展与建设有重大影响的活动(或工作)的负责人。

2)全国大学生四级、六级外语考试成绩在639分(含639分)以上者,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考试成绩为优秀者。

3)在省级及以上文艺汇演、体育比赛中获前两名者。

2.单项奖学金的申请者除具备以上条件外,学年内学业成绩应在专业排名前50%且思想品德成绩应在B档及以上(学生转到新专业后的第一学期,奖学金评定在原专业进行)。

学业成绩=∑[课程成绩(不包含文化素质类选修课、个性培养课程选修课)×学分]/∑学分

三、评定程序

1.由学生本人对照评定条件,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单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有关文件、获奖结果、证书复印件等向所在学院申请。

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单项奖学金申请表》和单项奖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neuqzcxgb@163.com(电子表命名为:名字+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单项奖学金申请表及名字+单项奖汇总表),纸质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单项奖学金申请表》(1份)以及有关文件、获奖结果、证书复印件等交至综合楼904室申老师处。

提交电子和纸质材料的截止时间均为10月25日上午11:00前,逾期恕不受理。

3.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对拟获奖名单在学院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评定结果经学院审批报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4.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报学生奖助工作委员会审定后,在学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最终由财经处将奖学金一次性发给学生本人。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单项奖学金申请表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