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教育建设基金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14:36 浏览次数:


 根据东北大学通知,分校2020-2021学年教育建设基金奖学金申报名额为二等1人。

一、评选条件

①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②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③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二、评选要求及程序

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评选条件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评选中要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

各学院初评推荐1人,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确定推荐人选,在全校范围内张榜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东北大学。

三、评选材料

1)材料电子版:

将教育建设基金奖学金申请表(另附1000字以内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于10月26上午10前发送neuqzcxgb@163.com(命名为姓名+东北大学教育建设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姓名+个人事迹材料;两份文件直接用邮件的附件形式发送,不用文件压缩包发送)

(2)材料纸质版

   教育建设基金奖学金申请表1000字以内个人事迹材料共两种材料各一份在于1026下午17点前交至综合楼904室。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