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的通知

编辑:宋浩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0 浏览次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是由秦皇岛尚佳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努力参与康养研究。为做好该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奖励金额及名额

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

(二)有优良的思想道德修养和良好的行为举止,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纪和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身心健康。

(三)全日制在校在籍本科学生、研究生学生,未注册的学生不能参评。

奖学金评审条件:符合(一)、(二)、(三)条件,且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德良好。

有参加或参与过康养研究方面的实习或项目等,优先考虑。

奖励金额及名额:奖学金2000元/人/次。每年奖励25名同学(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评选程序

(一)学生个人申请。符合申请“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助学金”评选条件的学生,根据评审通知向所在学院申请,填写《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

(二)学院初审。各学院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按照评审条件组织初审,并将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公示三天无异议后,将申请材料及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评审委员会审批。

注意: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精神,学院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报名学生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将符合条件名单报送至学校,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最终拟获奖学金学生名单。此奖学金与国奖、励志、校综合奖学金可兼得,各捐赠奖学金之间不可兼得。

(三)评审委员会审定。由“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汇总拟获奖学金学生材料,报送评审委员会审定,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后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四)奖学金发放。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由学校财经处负责将奖学金一次性发放给学生本人,由学校监察审计处负责监督实施。学生工作处负责颁发奖学金证书。

三、报送要求

(1)电子版材料

请于11月1日上午10点前将《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汇总表打包发送到neuqzcxgb@163.com(命名为姓名+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姓名+汇总表)。

(2)纸质版材料

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于11月1日上午12点前交至综合楼904室。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1 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2 尚佳苑康养研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