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冬季“就业补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16:00 浏览次数:


位同学

为了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职择业的经济负担,促进高质量就业,并以东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契机,学生工作处特组织开展“就业补贴”学生资助工作,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大四学生提供求职择业路费补助,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1、在校建立贫困生档案的大四学生

2、求职择业路费拮据的学生。

二、工作安排

1、学生登陆学工系统,选择“困难补助”模块,进行冬季“就业补贴”学生资助申请,采取自愿申报原则; 特别提醒要上传相关证明,填写申请理由。

请同学们在10月15日上午10点前完成申请,逾期不候

2、学院根据名额分配注:资材学院名额为15人,对报名学生进行严格筛选,通过系统进行审核、并进行公示; 

三、资助金额

400元/人(补助秦皇岛到沈阳往返车费260元,并对住宿费进行适当补贴)

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进行筛选,保证资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若有特殊情况,可联系辅导员进行说明申请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