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环渤海校友联盟等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进程,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母校建校三十周年为契机,东北大学环渤海校友联盟(含东北大学大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广东校友会、江苏校友会、秦皇岛校友会、上海校友出资设立校友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做好该五项校友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评选条件及资助金额

资助对象:在校的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评选条件:

(一)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未注册的学生不能参评;

(二)在校建立贫困生档案(学院审核)

(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风端正;

(四)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德良好;

(五)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勤俭节约。

资助金额:1000元/人

各校友助学金名额:资材学院名额为 9 人。

二、评选程序

(一)学生个人申请。符合申请助学金条件的学生,根据本通知,登陆学工系统,选择助学金模块,向所在学院申请“校友助学金”。

请申请同学务必在10月21日下午14点前申请完毕,逾期不候。

(二)学院通过学工系统进行审核评议并写出审核推荐意见。学院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将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公示,将申请材料报送评审委员会审批。

(三)评审委员会审核批准。由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汇总拟资助对象材料,报送评审委员会批准,确定资助对象后予以公示,接受监督。

三、助学金发放

评选完毕后,由学校统一将助学金一次性发送至学校所发中行卡中。

 

                    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