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排解决冬季校园疫情防控下本科生生活学习困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0 09:29 浏览次数:


全院学生: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疫情的增多,全国各地方均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为切实保证我校冬季校园疫情防控下学生在校正常生活学习,现开展全面摸排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排查及资助对象

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学生,或因疫致贫学生。

二、工作要求

1、学院通过多种方式主动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排查,详细了解其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围绕学生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衣食保障。确保无排查遗漏

家庭经济困难已建档受到疫情影响的学生,或因疫致贫学生,及时加入qq群:561147806,以便进一步沟通了解。

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23日14:00前。

学院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本着资助育人的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对学生进行摸排,保证资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若有未在校建立经济困难学生档案且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学生,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