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01月05日 10:10 李君娅 点击:[]

1月2日,资源与材料学院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于管理楼3210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冬梅,党校校长滕影,团委书记温斌,副书记高雅、滕雪纯,学生会副主席刘磊博,组织调研部长钟姗,团校副校长丁力群及管理学院、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通讯工程学院及语言学院组织部部长到场参加。

随着中国共青团的响起,主持人公布各组学员平时成绩。随后学员结业展示环节,各组学员先后在8分钟内进行精彩的结业展示,分别围绕大学生“大学生如何在信息浪潮中保持自我”、“特朗普上台后,中美未来关系发展趋势”和“论青年人忽视传统文化”这三个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析透彻,观点犀利。其中,第四组同学深刻剖析了中西方传统节日在我国风靡的原因,指出商家的大肆炒作实际也与西方节日的文化信念相悖,以发扬文化精神为核心,挖掘并传承节日背后的文化内涵。第六组成员采用情景剧的形式,四名同学进行角色扮演,分别代表中俄美台,聚焦南海问题,各方态度迥异,生动演绎了当下的局势及发展。接着,陈冬梅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组精彩的展示成果,赞扬了从中流露出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情怀鼓励大家把团校当做雏鹰起飞的地方,种下为祖国未来发展而学习的种子,从这里起飞,走向更大的舞台!

最终,郑荣戌、贾鹏辉、汤仪雯、睢腾、王亚新、宋涛、杨华宇和张彤彤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学员展示环节

 

陈冬梅老师总结点评

    

 团校人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娟霞参与的项目获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资源与材料学院应急救护课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