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河北省电介质与电解质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2-13 08:0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2日,河北省电介质与电解质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

A6DC

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济院士主持。重点实验室主任罗绍华教授致欢迎辞,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组成成员,就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管理方式和制度建设、重点研究方向、队伍建设等作了简单介绍。对重点实验室在上一轮运行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重点汇报,展望了实验室未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全体委员对2021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定,在前期通讯评审基础上,最终推荐资助8个项目。

97D0

委员们对实验室建设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实验室在研究方向与定位、自身特色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