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陈冬梅 发布时间:2020-01-06 16:24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综合楼910顺利召开,85名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陈冬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致开幕词,随后全体代表听取了学院院长罗绍华就2019年度学院工作所作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郝爱民所作《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学院教职工为重点,关心教师生活,帮助师生解决困难,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调动和发挥了一线教师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全院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健康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将牢记宗旨和任务,凸显工会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最后,各个分工会小组就《资源与材料学院2019年考核和绩效分配方案》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资源与材料学院2019年考核和绩效分配方案》。

编辑:陈冬梅

拍摄:梁健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