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难兴邦 立本生道|资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陈冬梅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2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1日,资源与材料学院以“多难兴邦 立本生道”为主题,召开了2016级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教师代表及2016级参加了2020年研究生升学考试的100余名大四学生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在座谈开始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想念,并结合自己感受引导大家坚定信心战胜疫情,战胜眼前的困难,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迈向春天的脚步。随后院长罗绍华做了主题发言,发言强调作为一名工科学生要在疫情期间更深入的去观察了解这个世界,更客观全面的去了解祖国,也更清楚明白自己肩上的使命和担当。指导同学们在各类选择中要牢记使命,明确目标并做好自己的决策平衡单。随后老师们集合疫情期间给复试带来的影响和变化、“云复试”的注意事项、调剂系统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同学们也纷纷在网上发言提问,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与老师们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正在复试、调剂中的同学提供了选择咨询,也为减少了同学们因为疫情带来的复试方式变化而引起的焦虑,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冬梅祝愿2020届考研同学能成功上岸,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陈冬梅

图片: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