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环境专业校友组团开讲资材大讲堂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5-11 08:50 浏览次数:

5月10日19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资材大讲堂——2007级环境专业校友专场座谈会在线上如期举行。

本次座谈会由资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冬梅主持,资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罗绍华,2007级校友来自华能营口电厂的宋晓虎、郑州大学副教授张伟及浙江仁欣环科院有限责任公司的宋乐乐受邀担任主讲嘉宾,资源与材料学院2019级同学及部分家长全程参与座谈学习。

本次座谈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位知名校友生动讲述了自己参与环境工作的经历和曾经在校学习的感悟,为各位学弟学妹提出了关于环境专业在校学习、学生就业、考研、人生规划等方面的建议。第二环节,罗院长总结我校环境专业特点,并勉励东秦环境人应从国家发展建设大局出发,明确职责担当,立足新时代建功立业。第三个环节是提问环节,大家十分踊跃地向各位老师、校友提出问题,得到了精彩的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环境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讲座内容对今后学习、规划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东秦一家亲,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东秦环境人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不断学习进步。


编辑:程龙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