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资”卓越 侃“勘”而谈|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校友组团开讲资材大讲堂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6 浏览次数:

5月14日19点,资源与材料学院资材大讲堂——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校友专场座谈会云端开讲,2015届校友栾金鹏(吉林大学博士)、李晓宇(南京大学博士),2016届校友、济南城建集团副总工房岩峰、2017届校友、锦州新华龙集团矿长助理王春宇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学院院长罗绍华、副院长陈冬梅、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陈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校资勘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和专业特点。第二环节,各位校友由浅入深地从自己到身边人讲述了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为在校生介绍了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给出了资勘专业在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建议。第三个环节是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地提出问题,得到了各位老师、校友全面详细的解答。最后,罗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在资材人心中的资勘专业,也让大家对资勘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座谈,使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在同学们心中有了全新的认识,也解答了同学们不少心中的疑惑,对今后学习、规划都明晰了方向,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东秦材料人要有自己的见解,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我们所学的各专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