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博一行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材科1903班主题班会

作者:史宗平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3 浏览次数:

12月9日,总会计师范文博参加资源与材料学院材科1903班“心存敬畏 身体力行 共筑抗疫长城”主题班会。资产处副处长任敬国、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出席会议。

134E4

会上,材科1903班辅导员史宗平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故事——抗议精神的内涵,对比中美疫情防控举措与现状,学生志愿者代表赵珈冉分享了自己在暑期河南洪灾爆发、疫情形势严峻时投身志愿活动的经历,全体同学分小组讨论、分享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抗疫举措小贴士,绘制了疫情防控宣传板报。

BC51

范文博高度肯定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现实意义,并引导大学生充分认识到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源于我国的制度优势。他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疫情期间响应要求居家上网课、配合完成核酸检测、注射新冠疫苗,共同为祖国的抗疫事业助力的经历,并对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大学生的日常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仍出现多点暴发的新情况,大学生应提高警惕,绷紧意识防线,遵守学校规定,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按时完成加强针注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范文博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看待疫情现状,决胜疫情攻坚战!

A40A

班会最后,与会嘉宾与全体同学在主题横幅上签字留念,以实际行动为防疫抗疫工作助力!

1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