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情‘花’意,至‘扇’至美”——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陈冬梅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3-09-08 21:41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丰富学院教师精神文化生活,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于9月8日下午在综合楼908举办了“师情‘花’意,至‘扇’至美”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冬梅、副主席宫明龙、女工委员汪应玲参加活动。

“师情‘花’意环节,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耐心、细致、规范地操作每一个插花细节。造型精美的花篮,带来了节日的喜庆,也缓解了日常工作的紧张。

至‘扇’至美环节,老师们纷纷拿起画笔,选定扇面,安静的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在一双双巧手下,扇子也有了灵魂,或是古朴典雅的青竹,或是雍容华贵的牡丹,也有憨态可掬的熊猫,一双双习惯了粉笔的双手,绘就出别样的丹青画卷,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天底下最光荣的职业。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活动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提升了老师们的艺术审美情趣,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