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会

作者:徐大越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6-05 16:5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下午3点,资源与材料学院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会于综合楼901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党委副书记陈冬梅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郝爱民书记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2019年度学院党委的工作。接下来,由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他们从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教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提出各自的建议和对策。接着,由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和新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他们就如何开展学生支部活动和建设、传承中华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开展论述,并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进行总结发言。郝书记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并就支部立项、支部活动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建设得更加完善。至此,资源与材料学院基层党组织述职考评会圆满结束。


编辑:徐大越

图片:徐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