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转正纳新大会

作者:李欣慧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06-22 10:51 浏览次数:

6月20日19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转正纳新大会在线上举行。

大会由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干事叶凌彬、赵珈冉主持,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史宗平老师,资源与材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全程参与会议。

大会内容共分五项。第一项为介绍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情况;第二项为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第三项为讨论接收拟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8位拟发展对象针对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情况、现实表现及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做出了汇报,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他们的入党申请;第四项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8位预备党员对他们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书,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他们的转正申请;在第五项中,史宗平老师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史老师首先向新成为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在特殊时期的要求和期望,要求大家始终坚守初心,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并叮嘱大家,疫情当前,一定要做好防护,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学校都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领头模范作用。

在本次会议中,共8名拟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8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虽然当前全国疫情局势尚不明朗,大家身处全国各地,但党员们仍能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与党、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要求保持一致,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