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实践党课完成

作者:冀星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8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5日晚7点,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实践党课于综合楼910顺利举办。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浩、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陈俊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熊晨辰、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校长、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吕鑫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以“学四史,守初心”主题知识竞赛的形式,帮助积极分子更好理解四史。党课伊始,党校工作人员详细解释本次比赛题型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经过几轮交锋,竞赛场面十分激烈,参赛选手努力拼搏、竞争激烈。全部项目结束后,郝爱民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表示本次活动不只为考察第十八期积极分子的四史知识和精神面貌,更是为了相应国家号召,大力弘扬党的精神,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加深对中华文化与中国历史的学习。

至此,本次实践党课圆满完成。“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本次实践党课帮助积极分子增强了历史意识,更好地掌握历史思维,进而把握当下时代脉搏,守住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向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