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第七届文艺党课圆满结束

作者:张东森 编辑:徐大越 发布时间:2020-12-10 16:40 浏览次数:

12月6日晚七点,资源与材料学院党校文艺党课于综合楼910举行。出席本次文艺党课的嘉宾有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陈冬梅,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陈俊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熊晨辰,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党校校长吕鑫雨。

文艺党课伊始,第十八期党校的回顾视频将积极分子带回到勤奋学习、认真思考、积极进取的党课时光。紧接着,各组积极分子轮番上台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爱国的号角;《援朝七十载,永保国土在》再现了鸭绿江上保家卫国的志愿军人们的雄姿;《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争做积极优秀青年》鼓励广大青年学习先辈们无私奉献、忠贞爱国、舍生忘死的精神;《抗美援朝》展现了那个时代的战火与热血;《和平的天空》让人铭记历史追忆先烈珍惜和平。大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反响强烈。最后,陈冬梅老师上台对本期党课做了点评和总结,并期望积极分子继续努力、奋发有为、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为祖国人民奉献中焕发生姿。

至此,文艺党课及第十八期党课圆满结束。希望积极分子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摸索和创新,在新时代也要传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