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话初心,七一同庆担使命——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郭思璇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9日,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七一同庆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党员教师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

152D7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梅同志为党员教师,送上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8604

随后,由过政治生日的一名党员代表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内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208DF

宣誓结束之后,学院教师纷纷发表感言,回顾入党历程,追寻入党初心、学院院长罗绍华回顾了入党以来在生活和工作中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号召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共同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18F6C

活动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先锋·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直播,在红色故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员先锋的模范事迹,立志在新征程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13B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