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七期团校第四课开讲

来源: 资源与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田嘉诚 编辑:刘佳 发布时间:2017-06-13 14:32 浏览次数:

6月10日,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七期团校第四课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操场开讲。

在课程负责人对本次户外团课的目的和项目介绍完成后,课程正式开始,本次团课采取实践课的形式,大家分组进行两人三足、驿站传信、盛水接力三项活动。在两人三足中,第三组同学凭借心有灵犀的默契表现优异,比赛过程中,虽然有的组并没有完美的完成比赛,但大家没有气馁,而是凭着强大的团结合作精神完成比赛。驿站传信活动中,各组同学热情高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而在盛水接力活动后本次团课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实践课,使团员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意志力;启发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突破思维定式,提升团队合作能力;释放学习压力,改变自我心态,最终达到战胜自我、突破自我并成为最好的自己。

 

 

                                 编辑:田嘉诚

                                 拍摄:田嘉诚

                                 来源:资源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