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电介质与电解质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成员简介

目前实验室人员共36人,高职人员17人,铁电压电材料与器件方向的研究人员10人、电池与固体电解质方向的研究人员10人、发光材料与应用方向的研究人员5人;实验室专职人员共11人包括管理人员3人和辅助人员8人,博士学位人员达到75%,平均年龄37.3岁。

实验室主任齐西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从事功能陶瓷材料的研究工作,正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教育部/财政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培育项目1项、河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等项目。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9篇,其中有49篇被SCI检索,54篇被EI检索,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Journal of magnetism and magnetic materials等国内外知名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篇,其中18篇被SCI检索,24篇被EI检索。截止20123月,发表论文他引533次,其中SCI他引350次,单篇影响因子最高为8.508,单篇文章目前最高被SCI他引80次。